close

「觀音療癒祈禱文」

 當靈魂準備好要展翅飛翔,為了迎接新階段的靈性智慧,力量與光,它會需要一個深度的清理,淨化和準備過程。就像鳳凰浴火而重生,你也將經歷這來自天界的淨化,準備與啟動階段。

 這是靈魂成長的提升階段,不久之後你將會經驗到內在更為深沉的寧靜,神性力量以及生命道路的進化。化為鳳凰之女身相的觀音,已通過人間與天界之火的淬煉,精神已昇華到更為祥和,更為有力,更有權柄的位階。祂現在要來指引你重生與揚升。

 

『觀音療癒祈禱文』嗡-----

 

 現在,我觀想,觀音菩薩將祂的手輕輕放在我額頭的第三眼處,祂將白色的光和祝福傳送給我,讓我的心智安靜下來…

 

我讓自己在光裡呼吸,感覺光從觀音的手流進我的第三眼,光從祂的手,流進我的心輪、我的身體、我的每一吋肌膚、每一滴血液…,讓白色的光和祝福讓我的能量振動頻率繼續往上提升。

 

敬愛的觀音,願你的音聲、恩典和聖光的照耀,消除我所有的恐懼、擔憂、病痛,願你的聖光幫助我安住於我的光明覺性之中。無論我的生命中發生什麼事,我把一切敬獻給慈悲的觀音菩薩,接受祂的療癒,並且得到保佑。

 

『我現在要打開我的心接受業力療癒的祝福與解放,藉由觀音的神聖恩典,以及觀音聖母的力量。我接受任何無條件之愛的引導、能量轉換或支持,幫助我接受祝福。藉由神聖恩典,願這一切圓滿達成。』

 

~ 我值得擁有一切美好的改變 ~ -----吽。

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