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靈氣二級了,好漫長的一段時光……

 

生命的河流,總是透過各種管道為我們帶來訊息。

而創傷,是一個生命的挑戰,也是一種深刻面對自己的勇氣。

過去這幾年生命經歷了許多重大的改變及傷害,讓我一度無法再打開心房接納。

幸運有先生及我的兄弟姐姐支持下,完成了西藏之旅。

在昌珠寺雙手接收到那一股強大的能量時,我知道我回家了,這趟旅程也療癒了我受傷的靈魂。

 

信任,是面對恐懼最大的力量!

我知道我最大的障礙,是我不夠信任自己,我必須挑戰自己的『膽怯』。

給了自己2年休養的時間,知道不該再逃避了。

當我真心願意臣服所有發生的事,並接納自己一切不完美的形象,所有宇宙的能量都在幫助我。

 

過去因為”害怕承擔”所以總把決定權交給別人,以為這樣是安全的。

但生命卻在等待、想依賴別人的過程中,慢慢消耗掉能量,最後所得的結果往往不是自己期望的。

 

靈氣,為我帶來的改變。

上天給予我的力量是什麼 ? 而祂透過一個事件又一個事件來指引我。

重新再學習靈氣後,靈氣穩定了我的心智,開始安心釋放身體的能量,

開始學習慢慢的放掉頭腦,慢慢的看見了自己所擁有的力量。

也因為再次啟動靈氣的能量,我看到自己的人生不斷產生令人驚訝的轉變。

我無時無刻都感覺到與每一件事的相互連結及幸福的程度,而這種感覺一直在增加當中……

 

如今我開始學習相信自己的力量,勇敢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所以不管在什麼情況下,我都隨時覺察”自己在那裡”尊重自己內心的意願去做決定。

而最重要的勇敢去承擔自己決定後的結果,因為我的夢想是靠我自己去掌握的!

 

我感恩在生命中遇見的每一個人跟每一段因緣,因為他們都是為了幫助我找回真實自己,謝謝你們。

1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