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的白色羽毛

『羽毛,是天使的象徵。當看到了羽毛,表示天使就在你身邊。』

今年第一次當催眠基礎課程的助講,除了感受備課的壓力,總覺得有那麼一點低自信。今天如往常般來看催眠課程的DVD帶,每一次來天主教四維文教院,爾而會到殿堂沉思靜心,總能感受到一股祥和喜悅的能量。

在今天在看影帶的過程中,一直感覺好像有小天使的能量在迴盪中,誤以為是進入催眠狀候群影響,未多留意。

回家後才發現,圍巾上插著一根白色的羽毛,紅色的布上配上白色的羽毛真是美麗。

聽說,羽毛是天使的象徵,當看到了羽毛,表示天使就在我身邊。

很美好的感覺,能得到天使的祝福。

 

 

顯化羽毛

黛安娜寫道:『天使是非常高頻的生命、神聖的使者、指導者和治療師,沒有個人的自由意志,只會執行神的旨意』

 

天使們藉著小小的白色羽毛,吸引人們注意到祂們的存在。你的天使喜歡你能與祂溝通,感覺到祂的出現,讓祂能接觸你。如果祂們無法達成溝通的話,則會示現一小片白色的羽毛,讓你知道祂們已經得知你想要與祂們溝通的渴望。

 

『天使不斷飄下羽毛給我們,當作是一種信號。當我走路時,如果我注意到地上有白色羽毛,我會試著去記得當時我在想什麼。我知道天使們會特別引起我去注意我當時的想法,並祝福它。』- 黛安娜‧庫柏

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