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滿月,為自己許個願吧!        

 你知道整個宇宙中的一切都沒有意外,所有的事件、情況、關係、處境都是在神聖計畫下完美地、睿智地依照靈魂設定進行著,即便看起來有所延遲,那也是早就安排好的。

倘若現在有什麼事情在你身上發生,那也是最好的安排。此刻請相信神聖計畫是最完美、安全的運作著。

你也許在想著似乎有什麼事情正朝你緩慢而來或者將會迅速地發生,如果你已經準備好了,那麼這一切的確就如同你所想的。

當你打開心胸,去除自我設限以及擾人的懷疑或恐懼,宇宙將會分享超乎你想像的豐盛。

 

☆來自月娘的療癒祝福                 

花幾分鐘來設想你想要滋長、療癒並使其豐盛的居住地方。繁榮與好運有各種不同的面向,物質的財富就是其中之一,關係則是另外一種,職場上的成功、精神方面的滿足、創意的發揮等都是不同的呈現。

那麼你期待在你的生活中經驗哪一種面向的豐盛呢?

一旦你確定你最想要改善、療癒的面向( 無論是通過哪個管道運作,實現改善的作用通常會在各個面向發揮影響。)

敬請試著花點時間做表達或者寫下日記,至少列出三個關於你部分生活中所抱持的消極信念。進而考慮表達或者寫下三個正向的信念,來增強自己。

 

輕輕地閉上你的眼睛並想像你正在一個神秘的地方,那裡是一個很深的夜晚,夜空中高掛著明亮的滿月,燦爛地閃耀著。想像一下觀音 (或精神導師) 正在月亮周圍美麗曼妙地舞蹈著,在她的腳下,地上源源不斷盛開著蓮花,從她手上閃耀著金色的光芒朝你而來。想像你白己正將手中記下的三個消極信念傳送給她,如果你願意的話,你甚至可以大聲地朗讀給她聽見。

讓她手中的金色光芒流過這些信念,進而轉化他們成為正向的能量。想像盛開的蓮花正輕觸到你頭上的皇冠,感覺她正送出療癒、正向的能量返回你的心輪,當你準備好時,請將這些能量吸入。此刻,你或許想要說出如下面的祈禱語,或者只是簡單的說聲 「謝謝」,後,便可以張開你的眼睛。

 

對月娘的祈禱

我現在選擇釋放低頻能量、消極信念以及負向的記憶,來運結豐盛、財富、美好的關係、成功與美滿的幸福。我提供邁些讓敬愛的月娘觀音(或精神導師)來協助療癒,希望她能夠將這些沈重轉化成金黄色之光,祈請能夠讓我的心收到這些金色之光。現在讓好運與祝福能夠流向我。也希聖我能夠分导我所獲得的。經由神聖觀音(或精神導師)的祝福,讓我徜徉在喜悅、豐盛與神聖恩典中。

※文摘自觀音神諭卡                             塔羅心靈旅行家

 

18月亮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