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黑夜的恐懼,迎來的將是燦爛的朝陽。

不管現在此刻你正在經歷著什麼,

願你像太陽的孩子,保持著一種旺盛的生命力。

太陽牌:『活力與熱情是一切動力的來源!』

我們每一個人都曾是小嬰孩,

每一個小寶寶都很快樂,充滿了生命力及一致性。

當你重新帶著純真的熱情放射內在之光,

用一顆赤子之心來面對問題或生活,

你將會突破所有的瓶頸,帶來生命的光彩。

 

每天清晨,當我醒來的時候,我接觸到自己的呼吸,

知道自己還活著,感受到自己的生命力,

我就充滿了「感恩之心」

——感恩我活著、能呼吸,還有能量。

如果我哪天能量比較低,

我就會體驗一下我的身體、我的思想、我的感受,

我問自己:「我怎麼啦?」

「我需要什麼?」

「我的身體在給我什麼信息?」

因為我知道,我的內在有許多資源。

當我自己澄清了,我就毫不猶疑的運用這些資源。

如果內在有些問題,我就照顧他、處理他,與生命力聯結。

-- 瑪莉亞·葛茉莉 (薩提爾家庭治療大師)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