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蓮菩提

『一珠一菩提、粒粒皆佛法、彈指一撥動、萬法隨聲起。』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與慧聰、小琴在西藏雖同踏在百米內的土地上卻僅擦肩而過,

但緣份就是這麼奇妙,一場事故讓這個千年的緣份悄悄的繫上了。

小芠是生命中的貴人,若不是她我不會成就西藏行,更不會與慧聰、小琴夫妻相識。

(小芠謝謝妳一路的陪伴)

踏進心蓮菩提,小小的空間沒有華麗的裝潢,有的是一股禪意、樸實自在的氣氛,

而那木頭質樸厚實的特色,就像這裡主人的個性,襯托起一串串佛珠的美而真實。

沏上一壺茶香,撫平了燥動的身心,讓人忘卻了旅途的疲憊。

“結緣屬於你今生摯愛的那串菩提”

是慧聰經營的理念,不為營利只為每一個人打造屬於自己今生的那串佛珠,

不為配戴裝飾只願你感受那佛珠的舒服和歡喜心,更為你帶來好的能量場。

我擁有佛珠卻不懂它,也不知道它的價值,有的只是唸唸佛或當裝飾品。

與慧聰、小琴的結緣後讓我更懂得什麼是佛珠,它的每個顆數、每個配件涵義,

唸經如何撥動佛珠的計數方法,最重要的是找到屬於我自己的那串菩提。

這次漳州旅行非常感謝慧聰和小琴夫妻和阿姨的照顧,也結識了許多的朋友,

讓我感受到廈門漳州的熱忱、真實、簡單,和彼此互相照應的貼心及大氣,

我喜歡的就是這樣的朋友,謝謝大家及小芠。

《心蓮菩提:漳州市鄉城區丹霞路丹霞園B1 11號》

08201

身入菩提海、心似蓮花開。隱隱中感覺到了,你就是屬於我今生那串佛珠,你是那樣美。

08202

照光法師說:每個修行者都應該有一串好佛珠。

08203

DSC_6373

DSC_6378

DSC_6748

DSC_6811

來自港台內地的朋友千里相會。

08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