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地相信自己,你有完成事情的能力,

相信你的內在,你具有非常強大的力量,

相信你內在的價值。

因為,你一直都是被愛著的…

 

繼完成新課程的編輯,今天終於又完成一個另一個目標。

9月開始內在起一個很大的衝突、從調解到整合,歷經一個又一個轉折…

因為有著一份相信, 9月初抽到這張觀音卡 - 閃耀的蓮花,藉由祂的指引…

也相信這個『力量』,才能提升自己,達成目標。

 

26.閃耀的蓮花

如果你心中藏著某些事,你的指引是要聆聽內心,尋找正確的時間和最好的方式去分享它。

有時抽離是好的,直到你找到內在的力量以後,你將能夠去分享自己的想法、感覺和信念,

不在搖擺不定,甚至能面對他人對你的挑戰。

也有些時候,我們可以冒險一下,允許真實自我的內在蓮花盛開並發光閃耀,

所有的人都能注意到,而這不只能利益到自己,也能幫助他人。

 

藉由閃耀的內在蓮花來療癒

舒服的站立或坐下,慢慢做一個深呼吸,同時將你的雙臂展開。想像你的呼吸點燃內心的蓮花,

讓它大放光明,在你胸口如同一道星光,散發耀眼奪目的光芒。你可能會感到情緒的釋放,

就讓它隨著呼吸湧現然後離去,你就這樣把雙臂張開一陣子。然後緩慢地吐氣,舉起你的雙臂,

想像心中的蓮花將愛的光芒向外發射到宇宙。

你可以在心中默唸或大聲地說:『我現在選擇打開我的心,展現真實的蓮花與它平靜的光輝。

我選擇展現我的真實,這是基於無條件的愛與接納;我願意為了至高的助益而展現自我,

信任宇宙的展開,信任觀音的恩典與慈悲會祝福一切,願這一切圓滿達成!』

Om Mani Padme Hum 嗡嘛呢叭咪吽。

 

12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