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旅程的禮物

『當你準備好做一件事時,全世界都會幫助你。』

再一次感受到這句話的力量!

相信最高的力量在引導著我們!

 

就在自己已經撐不下去要放棄時,

一個聲音從內心深處傳來

妳真正認識妳自己嗎!?

不要欺騙自己、欺騙別人

多震撼的一句話。

原來說穿了就是一顆

不相信自己力量的心在作祟

此時一句話傳來

只要了解自己,

就能喚醒沉睡在內心深處的力量!

真正的力量是靠自己的努力來掌握住。

重新認識自己

當我決定相信自己的力量那一剎那

再次感受到最高的力量在引導著我

一次又一次解開了心中的疑惑

一次又一次得到的引導

讓我產生了新的力量

強大內心的力量!

 

 

我全然的接受所發生的每一件事,

並相信它所帶來的正面意義,

並將這些壓力、挫折轉換變成推動自己的力量。

 

相信自己的堅定之心,不再迷惑的自信!

此時此刻將是我人生新的起航點。

2011~0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