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的力量

在最近訓練課程中,為加強幹部的信心及自我學習能力,

第一天的課程我決定帶從坤楨老師的催眠課程中學到”手指變長”

但如果我告訴大家這是一種自我催眠手法,會給學員帶來一種假象、不是真實的。

所以我問學員:

為什麼狗急會跳牆?

為什麼房子倒塌時一個瘦弱母親可以以身檔石,保護孩子活命?

當你虛弱無力躺在床上,地震來時你是如何衝百米跑出去?

那是什麼樣的力量在推動著你!

這是一種 ” 自我的力量”,而且一直存在我們的體內,只是沒有被發掘出來。

現在我將帶領你發現這個力量,如果你願意試看看,

等一下: 你可以自己讓自己的手指變長。

*手指變長 (心理決定身體)

*先將兩個手掌合在一起,比對左手or右手那一個中指較長,那一個中指較短。

等會…我將邀請你用你的信念告訴自己…你內心一直擁有這個力量,

就是你”願意”相信你可以做得到的信念”讓你的手指變長”。

只要你願意開放信任,你就辦得到。

記住不是我讓你的手指變長,是”你”自己的力量讓你的手指變長的!

*現在我將請你調整一個舒服的坐姿,讓自己放鬆,做三個深呼吸…

每一次呼吸可以在吸氣、呼氣之間慢一點…很好…你做得很好…

現在請你將注意力放在你的那隻比較短的中指頭上

你可以唸出來或在內心一直告訴自己,手指頭會變長…變長…變長…

手指頭愈來愈長…愈來愈長…愈來愈長…

從肩膀、到手肘、到手掌、再到手指頭,愈來愈長…愈來愈長…愈來愈長…

慢慢的你的手掌開始有感覺…也許是脹脹的…熱熱的…

好像手指頭一直在變長…變長…

告訴自己,手指頭在變長…變長…變長…

手指頭一直在變長……變長…

很好…你做得很好……不斷的告訴自己手指頭一直在變長…變長………………

現在請你再將兩個手掌合在一起,比對左手or右手那一個中指較長

有沒有變化…變長的…還是一樣的……

很好,你做得很好…

這跟你的信念有關係,因為你願意相信手指會變長…

沒有變長的也不要氣餒,也許你需要更多的時間來體驗讓手指變長,我相信有一天你會成功的。

“希望今後無論你在生活上&工作中,當你遇到任何困難或挫折時,覺得我沒辦法解決或感到害怕的事,請你看著你的手指變長的感覺,相信自己的力量一定可以找到解決的方法。而且不斷的去練習,讓自我的力量愈來愈容易運用。

2010.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