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悲的月光 ‧月娘的護佑跟大地之母連結 《天地人能量連結》

 

找一個地方安靜下來,(如果是戶外有草地樹木更好,可以赤腳更好)

天空滿月高掛,在深夜時分發出閃耀的光芒,充滿著寧靜平和的氛圍。開始緩慢的往前走(繞一個圓圈小小的就好) ,每走一步就注意到你的呼吸,(步伐愈緩慢愈好)

每吸入一口氣時,都帶著光與溫暖,慢慢地被吸納進你的體內,回到內在能量中心…。

在你呼氣的時候,想像體內的負向能量,包括各種身體上的不適,或負面的情緒,都隨著你的呼吸,呼出去,將過去所有不愉快、不順暢呼出去……

吸進來…呼出去……吸進來…呼出去……感覺到整個宇宙都在幫助我,給我滿滿支持的能量……(感覺舒服了)( 繞一個圓圈 )

 

就停下來, 雙腳與肩同寬,全身放鬆,輕輕閉上眼睛,並將雙腳穩穩地踩在地面上。慢慢的呼吸、安頓好身心,讓自己感受輕鬆舒服……

緩慢的呼吸……把注意力帶到呼吸,留意和覺察自己的呼吸…第二個呼吸放鬆身體,把緊繃的地方或聳肩放鬆下來…第三個呼吸:開始覺知到這片廣大的土地,在月光下閃爍著金光,感受此刻你心中的平靜與意念。現在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只要好好感受它。你屬於大自然,你也變得豐盈,只要去感受就好。

 

接著慢慢將覺知帶到雙腳,感覺到雙腳與大地的接觸,想像你的腳底,就像一棵大樹一樣有許多的根,往下牢牢的和地球連結,像是深入土壤,穿過岩層,進入到地球的中心,牢牢的連結在一起。……讓身體跟大地很強的連結,感受到双腳好像長了根一樣,感覺到跟地球一起呼吸。

 

在你每一次吸氣的時候,感受到大地傳送美好的能量,把你所需要的能量,比如自信、穩定、勇氣等等…正向的能量,從你的腳底吸進來,傳達到你身體的每一寸肌膚細胞血液裡,同時感謝大地之母滋養著你的身心靈………

持續的呼吸…接下來發一點點時間,讓自己多做幾次連結…………

 

接著將雙手微微拉開身體或向上伸直呈V字行一樣,手掌向上接收月光的能量。觀想這美麗的月光正輕撫你頭部上的頂輪,散發著慈悲的光芒,愈來愈亮…

慢慢這道光芒從頭頂的頂輪,往下傳達到你的心輪、你的全身上下,包圍著你,啟動你的能量中心,轉化成一股愛、療癒的正向能量。

 

當你準備好之後,觀想你把這個正面能量吸進來,放下雙手,接著,花一點時間想想,你的生命中有那些部分想要成長、療癒和擴展。當你確認你想要接受療癒的部分,將注意力放在那個部分,並引導這道慈悲光芒來到這個部分,照耀、療癒它。

 

《加入祈請文》

敬愛的月娘,祢的慈悲心賦與我源源不絕的力量、耐心、平靜和愛。請將祢的聖光傾注到我身上,幫助我找回自己的慈悲心,使我能夠超越恐懼和批判的能量,以廣大的慈悲之力,活出自由平靜的人生。敬愛的慈悲皎月,請求祢以明光照耀我。

感恩天地賜予的神奇能量。

 

紫霞‧塔羅心靈旅行家

月娘的護佑冥想.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