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塔羅課到上週轉陰為陽課程結束後,一直覺得有股能量持續在發酵,明明結果很好,為何心卻有點不安穩。

為自己起了卦,才知問題出在自己的身上,因為一直覺得我還沒有準備好迎接新的改變,我害怕我做不到,更害怕自己做不好而被嘲笑。

於是加入了塔羅牌,探索目前我身心靈現在的狀態,以及建議如何調整。在牌陣中,

身體方面:

權杖騎士跟錢幣5(逆)提醒著不要用頭腦去思考,停止我的悲情、收起我的哀怨,走出戶外讓身體能量流動起來,透過陽光的照耀,感受一草一木大地所帶來的滋養。

原本高掛在牆上的玻璃窗,已經變成一道門,當我勇敢跨出去時,將恐懼轉化成積極行動,掌握即將到來的機會,才能開創新局,因此此時要更加努力,勇敢奮進,就能為自己成就榮耀。

「當你準備好了,全世界都知道如何幫你!」

 

心方面:

聖杯6(逆)及皇后牌,提醒著我該離開舒適圈了,而且身心的牌都在提醒著“該動起來了”。

我該如何看待過去的事件對我所造成的影響?如果我的人生一直回頭停留在過去的經驗之中,那只會讓我停滯而無法前進。

因此現在就是打破那些讓你感到束縛及不舒適的慣性時刻。讓自己毅然的走出舒適圈,並且將內在豐沛的愛與關懷,真誠的對待自己與他人,學著讓自己體會自己的感受,進而多愛自己一些,並且大大方方的表現自己,然後準備好用輕鬆面對生活的態度,迎接新的未來,創造屬於一個獨特的自己。

「皇后意味著孕育萬物與豐收大地的意義,同時也隱含著你將能創造你所想要的結果。」

 

靈方面:

看到錢幣十的出現其實超開心的,但難免要哀怨一下,因為這是精神層面的豐富,而非物質層面的收穫。但欣慰的是,這也是經過過去層層的努力,才能有現在的成果。

「傳承、豐收」錢幣十的老人跟隱者(都是老人啦)在靈魂牌出現時意味著要將現在的豐足延續下去,你必須將自己學習而來,已經成熟飽滿的知識,轉化他人容易吸收的內容,重要的是如何凝聚眾人力量,才能開枝散葉。

「隱者這一世是透過服務來圓滿業力(我的本命牌)。

你是來分享你學習的成果,進而放下一切舊的功課,繼續你自己的進化課程。」

有種認命的感覺

2019.11.13塔羅日常記事

11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