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雙十節4天在台北開的塔羅牌課「心靈牌卡結合NLP‧催眠技巧工作坊」

謝謝凱睎的回饋,這是凱睎第二次跟我學塔羅牌,也恭喜她終於踏上塔羅解牌師之路,凱睎擁有很強大的療癒能量,讓每個來到她面前的人,都能夠在那個當下得到溫柔穩定的能量。

相信在未來她的強大的療癒能量,會為更多人帶來幸福。

 

 

『有朋友說了解自己跟健身是一樣的,在過程裡是不容易的,結束之後都會充滿正能量,我想除此之外,疲累的想倒頭大睡也是一樣的

 

Teresa Lee 教的塔羅是讓麻瓜更能了解塔羅

每次都是無私的分享,每次都是很直接俐落的說中重點,要報名她的課程都是充滿內心糾葛

 

內心已經畫了好多重點,之後再來寫筆記,NLP結合塔羅真的不一樣,可以讓我們設定的心錨有更強大的力量

#心態才是決定事情的關鍵

#用心感受比用腦袋更重要

#相信內在資源

 

很喜歡在這個環境認識的夥伴,每一次都讓自己有驚人的發現,這次第一次帶團體活動,大家都給了正面的回應,覺得開心

 

不止課程這趟 陳皓娘 邀請我參加的練習,還有讓我複習,讓我收穫滿滿

謝謝 王小智願意讓我解牌做練習

還有感謝Helena Cheng 邀請我參與商會,覺得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這次給了自己一個約定,要好好餵養內心正面的部分,讓正面的自己更強大,所以要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如果你願意陪我一起練習,找到自己的正向意圖,或是抽牌卡,歡迎約約(歡迎彰化拜訪農婦,與農婦一同解惑)』

101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