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地藏經與塔羅牌相遇」

 這個世界上最有福氣的事是什麼呢?我認為是「時時擁有好心情」。

 何時買了這本地藏經忘了,當時也沒打開,以為內文是經文。今日突然想閱讀祂,打開後的觸動,那一份不知是悲傷還是喜悅的眼淚,讓我連結到塔羅牌,而內文的涵義竟能這麼呼應塔羅牌奧秘精神。

 回想當初與塔羅牌結緣的微妙,到今天才領悟當年祂所賜予的那一句將「東西方融合」之意。

  

宇宙間慈悲的力量,感謝這一刻

 全宇宙都在幫助我。

 每一件事、每一個人、每一樣東西

 都是另一個我,

 在幫助這一刻的我覺醒。

  

而有一天,你將意識到有一種無以名之的無念,它是一種覺醒的大能量,存在於各種內外在的動靜之下,讓你明明看起來跟大家一樣在塵世裡說話、工作,卻其實置身在無聲的天堂,

 而「你對人間的一切便只有奉獻與等待,不再被計較與渴望的心念所折磨。

 這樣的體驗你只要經歷過一次,就會知道。因為在那個體驗中你看見,原來真相是:你早已一無所缺。

  《當你無所求,就無所不求!》

  

#審判塔羅牌-代表著內心的覺醒與呼喚,一種心靈的覺醒,從黑暗中找到光明的希望。

  

#感謝金雨送的平安觀音自在書籤及毛健為我祈福的菩提葉吊飾,剛好跟這本地藏經呼應。

 #覺得自己此刻很幸福,身邊擁有許多的愛!

 

 

 

201

 

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