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NLP心法 「二擇一占卜法」

生活中,我們時時刻刻都在面臨不同的選擇,今天我要穿什麼衣服?要吃什麼飯?

「選擇」意味著「在得到某些東西的同時,也失去另外一些東西」。

在你得到的同時,其實你也在失去;在你選擇的同時,其實你在放棄;

選擇的過程,就是放棄的過程。你選擇了一條路,就意味著放棄了其他的路。

但換一個角度看,

在「當你失去某些樣東西的時候,你同時也會得到某些東西」,就是有失必有得!

 

不是「最好的選擇」又如何?

人生不會因為某一次的選擇而失敗!

但也不要因為害怕「無法做出最好的選擇」,而放棄自己的選擇權了!

 

今天如果遇到讓你感到兩難,不知道如何選擇時?

首先,你必須釐清,去思考面對「抉擇」時,你心中的害怕是什麼?

 

做三個深呼吸,把注意力帶回當下,感覺自己的身體與土地的接觸,

然後問自己:

當我選擇A,我失去的是什麼?我得到的又是什麼?

當我選擇B,我失去的是什麼?我得到的又是什麼?

 

接著看塔羅牌給你什麼樣的建議。

 

注意:

洗牌前必須先決定『A』、『B』選項代表甚麼,

如『A』代表升學、『B』代表就業,在抽牌時要牢記於心。

錢幣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