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相遇』

『慈悲為懷‧大器包容‧救苦救難‧度化眾生 - 白度母』

如果有一天,你遇見到另一個自己你會想對他說什麼..........

遇見自己古老的靈魂,遇見重生後的自己。

一直以來有個聲音在呼喚著我,「去西藏」。

西藏,這個名字徘徊在我的生命之中將近20年了!

但從來只有心動,卻沒有行動過,或許機緣未到,或許我還未記起曾經許過的約定。

當生命對你提出變化的要求時,如果你不去呼應它,不願意去改變自己,那一切機緣都是白搭的。

信任,是面對恐懼最大的力量!

我知道我最大的障礙,是我不夠信任自己,我必須挑戰自己的『膽怯』。

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去西藏”,這個決心讓我知道我為自己走出來了,我感恩自己勇敢的決定。

在這個旅程中,因為信任讓我找到屬於自己的力量跟勇氣,也知道「祂們」一直以來都在我身邊守護著。

 

不要害怕展現你的力量。

如果你有如陽光般耀眼的光

為何你要隱藏自己的亮度

如果你擔心因為自己的力量所帶來權利鬥爭

你的信任在哪裡?

請帶著你的覺知展現⋯⋯

你可以將自己的力量落實去服務更多人

不要擔心自己可能迷失 如果你依循著你的心

你將是安全與受到支持的

該是你展現的時刻了

如金色之光散發

你可以協助他人找到心之歸所。

讓這道光成為你的力量

你會因此找到所是自己的位置。

朵藍姆天使能量

 

 

『我將在一個小村落與祢相遇』 

原來所有的安排只為與祢相遇,感恩白度母一路的引導及護佑。 

-記錄於2013-11-21 . 30札桑家 

DSC05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