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遇而安~韓國之旅後記2010.0513-0517

出國總會有許多意料不到的事。

也許不是你想要的行程,也許會有讓你意想不到的收穫。

端看你用什麼的心情來看待事物!

這不是我第一次出國,但我用抱著" 李姥姥逛大觀園 "的心情去玩!

雖然行程的景點~……….尚可啦。

不過,我讓自己玩的很開心!

出去玩不要有太多的批判,多一點寬容及同理心,放輕鬆一點。

要學會隨遇而安,凡事多去嘗試一下,一個人也可以玩得很開心~

早起的我~

 

在美麗的湖畔享用早餐的我~

 

 

意外發現最愛的STARBUCKS的我~

 

 

努力打麻糬的我~

 

 

跟阿媽學結草繩的我~

 

 

厲害吧 ! 我在開拖拉車哦~

 

 

在酒莊做自己獨一無二水果酒的我~

 

 

在街頭攤販小吃部的我~

 

 

與斐勇俊合照乾過癮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