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害怕,你會怎麼做?』

你知道你的恐懼是什麼嗎?你敢正視內心的害怕嗎?

我們害怕的往往不是事件本身,而是面對未知的恐懼。一個人若被困在自己內心的恐懼中,就會完全沒辦法發揮自己的能量,而8所賦予的強大力量也被隱藏住了。

恐懼、無明、不安、迷惘只會創造出巨大且不必要的障礙,阻擋我們往前邁進,要擺脫恐懼的唯一方法便是正視它。

 

1加8是9,9是一個轉化的數字,代表要從這種內心的恐懼中掙脫,才有可能見到光明。

18月亮牌的兩座石塔表示,雖然現在生命中遇到了關卡、困難,但中間的那條路穿越過兩座塔直達山頂,提醒著我們要勇於突破現狀,願意接受改變,黑暗終究會退去,黎明即將到來。

 

運用冥想的力量來抒壓,並且祝福自己、祝福世界。

《光的冥想:解開苦難的束縛》

 

想像自己身體所有的病痛,心裡所有的緊張、不安、擔心、害怕、焦慮、恐懼、煩躁、委屈、猶豫、衝突、自責、憂鬱,

所有身心的困擾,都化成黑煙。

隨著每一次呼氣,便自然地從鼻孔和身上所有的毛孔,遠離身體。

當它離開身體時,便被大自然療癒的光芒力量自然地化掉了。

隨著每次自然地呼氣,身心的煩擾便遠離身體,

我的身心便愈來愈清淨、愈來愈清澈透明,像是一個清淨透明的水晶一般。

 

想像自然地每一次吸氣,便把大自然的療癒光芒,吸入體內,

身心就像是一個清淨透明水晶,內外都充滿著光芒。

 

《祝福語》

靜下心來,為自己祝福祈願 我的心靈平安、喜悅、充滿活力。

願我更能慈愛自己、慈愛他人。

更有智慧,能夠分辨,何者是需要承擔的,何者是需要放下的。

祈願我擁有勇氣與毅力,承擔需要承擔的事。

願我能夠更加開闊、寬廣與自由,放下需要放下的事。

願我更有自信,更能寬容。

能夠接納生命旅程中所發生的一切,並且將它們轉化成學習、成長的機會。

(詞轉自放慢.放鬆.放下)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