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線2016.03.02

今天感謝好友幫我做時間線,讓自己再度與內在的自我連結,並與過去、未來重新做一個整合。

「我沒辦法告訴你這是什麼力量;我只知道它存在,且只有當一個人在非常清楚的知道他要什麼,

且完全下定決心在找到之前絕不放棄的時候,那個力量才會出現,

一旦學會如何施展個人力量,你將會是位強而有力的光之工作者。」

生命的奧妙,有時候無法用意識來理解,但透過排卡卻讓我感受到祂的存在。

記得第一次開卡,及每次重大的改變,這張卡總會出現在我手裡,而這一次再出現,

讓我更能穿透意識放下頭腦的操作,全然去感受這一份禮物,感謝一切的指引。

 

18.聖母的護持

聖母示現出莊嚴的法相作為你的守護者。沒有任何事可以穿透祂無懼之愛的熱焰。

無論你對於踏上靈性之路感到多麼不安全,你都要知道自己是安全的,你受到保護,

你是被愛的。身為慈悲與保護的聖母,祂可以看到一切,祂瞭知一切,祂祝福一切。

為了讓你在祂的保護中得到最大的益處,你需要信任祂的光,

並了解祂其實是透過你內在之光而發光,也就是說,你跟祂其實是合一的。

 

0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