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15年的幸福滋味

翻開一張張舊照片,那溫馨的感覺不段湧現上來!

一個睽違15年的幸福滋味!

"克麗思"一個在我生命中重要的貴人!

第一次送我用金莎巧克力做成 99朵 花束的人!

民國85年因應工作及人情的需求,一個人隻身到台南縣佳里鎮,

從火車站還需轉1個小時的公車才能抵達的純樸鄉下開新店。

人生地不熟,全部都是新員工加上支援不易,

開店期間又適逢最深愛的父親離開我,

一個人孤伶伶住在旅館裡,內心的煎熬差點撐不下去!

就在此時新員工"克麗思"要我搬去她家住,我不好意思太麻煩別人,

但在她的堅持下我搬到她家,還給了我一個大的房間。

而邱媽媽知道我喜歡吃豬腳,就常常燉給我吃,

在那時的情境,適時溫暖了一顆處在異鄉的心!

克麗思雖然看似大剌剌個性,卻是細心體貼的女孩。

為了讓我忘卻失去父親的痛苦,

每天跟大家安排不同節目,唱歌、打保齡球、逛夜市、烤肉來逗我開心,

那段的時光讓我很開心、很幸福,因為每個人都很疼愛我,我真的非常感謝這群好夥伴!

雖然與她們相處短短不到3個月就調回來,

但只要她來高雄就要媽媽燉豬腳送來給我吃,直到她遠嫁他方。

這次應組織變更,讓我們跨過濁水溪又連繫在一起,打到辦公室第一通電話就是跟我要住址,

她請媽媽燉豬腳給我吃,而且隔天專人送來!

當那滷味的香不段從鍋子飄出來,再吃到這懷念的滋味時,我的眼眶已不自覺的泛滿了淚水!

原來我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克麗思~謝謝妳! 

一個睽違15年幸福的豬腳滋味! 2011.0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