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

天空是我的家

大地是我的床

太陽是我的光

照亮我前進的路

月亮在漆黑的夜晚

陪伴著我讓我感到不孤單

每一段旅程,每踏出的一步,總感受到生命的存在(豐富)

經過大草原,兩旁花草隨風飛舞,用喜悅的心歡迎我的到來

飄過大海,那魚兒的跳動、海鷗的飛翔,讓人感受到生命的活躍

越過山,從空曠幽靜的谷中,傳來只屬於山的聲音

不禁停下腳步來,慢慢欣賞、靜靜聆聽

聆聽山的呼喚,

旅人阿!

你從那裡來!

你要到那裡去!

那裡才是你的家!

身體似乎呼應了這份迴響

山的那份安穩寧靜充滿整個內在

旅人頓然醒悟,生命的意義不是一直走

有時需停留下來,傾聽內在的呼喚

與自己的內在做連結溝通

也許答案就在心中!

P1010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