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自己的限制性信念,有時候需要一點“戇膽”,來點「愚人的能量」。

感謝素珍的邀請,也謝謝澧蘭跟晴美的協助。

今天用情緒卡帶一群高三的孩子,一開始沒有先了解孩子們的背景,以為是一般的學校。

在了解後,面對這群特殊的孩子,腦袋轟轟開始出現,

“我帶得了嗎?我能力夠嗎?他們會鳥我嗎?我不會開車怎麼去………好多否定詞。

唯一可以安慰的是沒有想要退縮,以前的自己一定會想落跑,但經歷一些事件之後,

我知道這是一個改變目前身心狀態及認識自己的能耐的好機會。

幸好邀請澧蘭、晴美兩位老師來協助課程活動,才能讓我順利圓滿完成。

最後,能聽到學生詢問我們什麼時候會再來,並謝謝我們沒有放棄他們,願意來陪伴他們,

並將卡片送給他們,聽到這句話內心很感動,覺得自己可以將所學的,即使只幫助到一點點,都是值得的。

~ 2018 . 07. 19 ~

22 

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