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人參花Ginseng 

『想一千次,不如拿出勇氣做一次!』

5月一直在跟自己的信念、認知打架,每次想退縮時,總適時有貴人出現在背後推我一把。

雖然內在情緒翻滾了很多遍,但卻帶給我很多寶貴的經驗跟信心,讓我愈來愈穩定,並讓我深信宇宙定律

你所付出的,終究會回到你身上。

雖然常常被罵我很笨很傻,但每一次付出的當下,我都是很快樂的。

我喜歡玩卡片,最近收到了幾付特別的卡片,沒想到連結很深,就好像要來跟我工作一樣。

(托特塔羅大卡、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謝謝我的好友)

 

『親愛的大地之母,感謝你滋養我。』

拿到阿卡莎脈輪花精療癒卡抽的第一張是:

人參花Ginseng -得到扎根的力量

人參蘊含積極的創造力,能打開海底輪,

協助強化與大地的連結,做我們真正想做的事。

增強生命力以及對生命的臣服,

並連結內在深層的力量,填補能量耗損的洞。

0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