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背起行囊,告訴自己~~盡情地飛吧!~~

這趟旅程,不需要偽裝、不需戴著面具,不用應付任何人,沒有任何羈絆…

全然的跟著自己旅行。

 

人生不會因為一段旅程就從此不同,但走過絕對會留下痕跡,也許會讓你更了解自己。本只是想單純完成旅程,抽中逆位權杖八及39內省(西方靈性道路)之後,不得不重新思考定位這趟旅程的意義,過去的我太隨性了有時也太任性。

 

『生命該追求什麼呢?自我實現嗎?還是追求自己所希望成為的角色呢?』

塔羅建議牌

權杖八代表示力量的方向一致,並且聚集起來,成為強大而集中的力量,也代表一種統合和合作。而逆位提醒著我,沒有將自己的力量整合起來,如果依然漫無目的隨性而過,只會圖增消耗能量。

剛從轉陰為陽課程中,學習到“回到中心”,相信在這趟旅程上,將會能好好的運用。

 

透過“醫藥輪之聖靈卡”指引

39內省(西方靈性道路)

新的願景、後退、合而為一。

當你進行內在的旅程,關閉從外在世界來的噪音與影響。待在能讓你連結內在力量的神聖空間之中,感受與大靈合一,讓整合的力量回到你生命裡。

 

祈禱文

我現在付出時間希望能獲得內在新願景,我祈求您的指引、偉大的靈,請協助我經驗同體合一的精神,最終將整合的力量帶回我的生活。

 

2016.07.12

 

1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