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追尋生命的旅途中,迷路了,不知何去何從時…

 

是祢,像光一樣指引我來到祢身邊

讓我安心退去那黑夜的外衣,重新展翅發亮的翅膀 ~ 飛翔。

 

在這趟旅程中,

有時依然會迷惘,有時不安,有時狂噪……

有時,我很篤定自己的方向;

有時,我只是感受到人生背後有某種力量在推動我;

更多時候,我不知道自己想往哪裡去……

然而,那些偶然的巧遇,往往具有更深刻的含意,

只要我隨時警覺,和宇宙間的「能」連結起來,

路,就會顯現在我面前。

 

一個人出發,需要勇氣;面對未知的陌生國度,也需要勇氣。

當整個人就要被恐懼淹沒時,就出發吧!

歷劫歸來後,才知道原來我是這麼地勇敢。

 

0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