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礙

走不出去,眼前就是你的世界。

走出去,世界就在你的眼前。

生命之路只在於兩條:一是選擇,二是堅持。

不管你有多慢,都不要緊,只要你有決心,你最終都會到達想去的地方。

 

別人的聲音,不值得我們一一反擊。( 但真的很痛 )

自從決定了要走這段旅程,身邊的聲音很多,我只能說:就當做是大家的關心吧。

但同樣的,也看見自己是這麼容易受他人左右影響 。

若不是先生的一句話,或許我真的打退堂鼓了。

已經錯過一次了,還要再錯過嗎?

是啊!旅費有人贊助、同學認識的導遊帶領、照我想去的地方安排路線。

連老天都這麼幫我了,我還有什麼理由拒絕呢。

心中打定主意,無論如何都要堅持到底完成自己對自己的承諾。

 

但老天考驗我的心似乎還未過關,2週來的重感冒,尤其是呼吸系統,咳嗽、流鼻涕、喉嚨痛,

身體在回應我的焦慮跟恐懼。

出發的前2天開始整理行李,突然一陣暈眩乾嘔,身體不平衡的倒在榻榻米上,每試著起立卻是更強烈的暈眩乾嘔,心中的焦慮引發這陣子無助的壓力,讓我崩潰痛哭大聲吶喊著:

我一定要去,我一定要去西藏,沒有任何人可以擋我。

也許是哭累了,昏睡了許久…

也許是因著強烈的信念將所有壓抑的情緒發洩出來,亦或是老天感受到我強烈的意志,身體好多了,終於將行李整裡好了。

心也整理好了。

1385472578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