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書寫並不是想被了解,而是自己想了解自己。” 

好長一段時間停筆書寫了……… 

過去,面對很多的人事物我選擇沉默。 

沉默不是代表接受一切是非過錯,而是知因果、了業力。 

所謂神通不敵業力,你所說的、所做的終究會回到你身上。 

忍辱而行 

承受一切的是非過錯,不辯解、不怨恨、不執著,明白時間會去證明一切,但我…不期待。 

因為生命是有限的,我已經學會不再浪費時間,去解釋證明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真正會珍惜你的人,是你跌倒茫然時會扶持你一把的人,在你努力奮鬥時,會一直跟你鼓勵打氣的人。 

我不是真正的修行人,不懂太多佛家道理,但我用一顆全然感恩的心,謝謝我一路遇見的朋友及家人,謝謝你們陪我度過每一個時光。 

 

在2015年新的一年給自己抽一張卡 :  

蛻變TRANSFORMATION 

新的一年,你會如同脫掉了舊皮的蛇,突破過去的限制,超越過去那些很絕對的信念,來到了一個嶄新的人生領域。這張牌也顯示在舊的一年,你真的非常認真的與自己做功課,面對了困難與害怕。你允許心裡的痛,和許多憂傷是存在的。 

而新的一年你是可以放開那些心裡深深的傷痛的時候到了,蛻變這張牌在說明,你蛻變的時刻將來臨了,就像死亡一樣,該來的時候就來了,這會把你從一個層面提升到另一個層面。與你的愛,去迎接這樣的到來。文轉自泰瑞莎塔羅牌 

~2015.02.27塔羅日記~

 

DSC_5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