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的寶貝!

今天是你呱呱落地的日子。

你的每一個哭聲、每一個笑容、每一個動作,彷彿在告訴我,

從你落地的那一刻起,

那個任性愛鬧脾氣的小女孩必須要長大了。

 

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

你的任性、你的逗趣、你的貼心、你的堅持、還有你的單純,

我知道你在告訴我,你長大了-------

 

在我去西藏的日子裡,你學會了照顧自己,不再依賴著我,

除了偶而撒撒嬌,不再膩著我了,你有你自己的世界了。

雖然你總是告訴我:媽 ~ 我不是小貝比了!

 

但我還是要告訴你,

無論孩子長多大、多麼成熟,

在每一個母親眼裡,永遠都是她最愛的小貝比。

 

我跟爸爸愛你!

感謝上天恩賜,因為有你,

讓我們的生命變得更加豐富圓滿。

 

在今天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

 

2014-09-09-22-38-25-1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