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釜山旅遊札記~2010.05.16體驗農家樂

結草繩 . 打麻薯

人家是嫁妝一牛車,偶是...........

阿媽說:以前偶們女孩要嫁好人家.草繩一定要結的漂亮!

不可以偷跑哦!

加油一點!結好繩~看能不能嫁個億萬富翁~

女兒!不用擔心.爸爸幫妳~!     爸比!人家還小呢~

這2個嗎.......嗯 ~沒關係還很年輕.可以再訓練~

(人肉販子)~嘻嘻~這次可以賣個好價錢哦~

先挑那一個........

車上怎麼出現個愛斯基摩人!

的不要被韓國的太陽騙了! ~你看,阿伯真正有夠勇~

阿伯 : 沒啦!我老皮不透風啦~

阿媽:要學偶.少年有 兒  武功~(車子行駛中........)

接下來.阿媽们 使出奶力為我們示範打麻薯~

告訴你~我可不是好惹的!

別逗了~ 我看從那裡下手比較好呢?

打麻薯~當然看我的厲害~

偷襲阿媽的水蜜桃.感覺好像不錯~

我的姿勢夠美吧~

終於完成!

很 Q 哦~

小姐留一點給人探聽一下!

那這樣 ! 我這個蘋果妹妹.應該可以很受歡迎吧!!

那有我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