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旅遊札記~飲食

韓國人每餐中必有泡菜、醃蘿蔔之類的小菜,所以來韓國前要先了解飲食習慣,

以免來到此地吃不習慣而餓肚子! 因為只有風味小菜可以免費加菜,其他是不行的。

所以要是真的沒做好心理建設,就真的只能吃泡麵囉!

還好都是我愛吃的所以我又胖了~我已經不敢稱體重了!

我們第一天早餐.韓國人是每餐只吃飯.不吃粥

(據說是生病時才會吃粥.不過過生日的人是喝海帶湯)韓劇好像也是這麼演的!

午餐~看到上面的火鍋就只有這一樣金針菇叫什錦香菇火鍋+風味小菜!

晚餐~韓式傳統烤肉+風味小菜

咦~桌上好像有幾片葉子.做什麼的?

看韓劇時有點不理解.好好吃飯幹麻要放在葉子上才吃.現在可以體會一口吃下去.嗯~還真的好吃!

第2.3天早餐,還好每天都有STARBUCKS咖啡陪我.讓我精神飽滿!

不過.我倒挺勇敢的.每天一大清早自己走出去找便利商店買~

韓式鐵板考肉+風味小菜!

晚餐~韓式石鍋伴飯+風味小菜

養生人蔘雞+風味小菜

西式早餐

韓式自助餐

這道涼拌冬粉" 超超級"好吃,冬粉很Q味道很香~

各式各樣的風味小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