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是我的家

不知道什麼時候,

老鷹隨著風飛翔~

風來了…

就展翅飛翔

彷彿飛翔就已經知道…

翅膀揮動時,

可以飛到最高,也可以飛到最低

風從那來、就飛向那裡去

懂風不是本來就知道的…

我們只看到它的翱翔

卻不知道你曾經發了多少的辛苦

經過無數次換翅膀,毛掉了、爪子脫落了…

再重新長出來了…

在一次次銳變的過程中,

你始終勇敢的面對改變

因為你知道,

這都是為了讓自己飛得更高、更遠

即使孤單,還是堅持前進…

風~懂翅膀就夠了

來吧 !

把翅膀打開好好飛一段吧~

………

苦是自己擔的,

天空是自己創造的

聽見一個傷、

認得一個傷、

感謝這個傷,

帶著這個傷一起努力成長

你全身羽毛被拔光那個樣子

永遠不會忘記,

當你的毛長出來時,

那一份喜悅、感動的淚水…

你知道已經踏上你想要的旅程,

祝你一路順風~。

現在,

妳就像一隻即將遠行的老鷹

隨時可以準備出發

當妳揮動那?強而有力的翅膀

飛向天空那一剎那

妳知道妳自由了!

再也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止妳,

因為妳已經擁有足夠的能量,

展開妳想要的旅程~

即使過程產生變化

妳會運用妳的智慧解決

因為妳可以的!

妳會勇敢迎接挑戰,

在妳抵達目的地,

流下感動的淚水…

妳知道妳是可以做到的!

~哈克老師的隱喻故事~

 

~瑟魯之歌~ 

暮色漸暗的雲層上 

一隻孤獨翱翔的老鷹 一定很悲傷 

在無聲的風中 緊抓住天空的翅膀 無法停歇 

如何形容我的心 

像老鷹般的心 

如何形容我的心 

像飛舞在空中的哀傷 

沒有人煙的田野小徑 

你和我一起走著 

你一定也很寂寞 

蟲鳴的草原上 

雖然你和我同行 

卻相對無言 

如何形容我的心 

踽踽獨行的這顆心 

如何形容我的心 

孤單一人的寂寞 

 

 

www.ivsk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